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4-13 16:44:00
西柳市场开展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业务及政策培训会

 

为宣传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优势,更好熟悉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的使用。4月8日,在西柳服装城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西柳服装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业务及政策培训会,海城市政府党组成员高光楠、海城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巩伟、海城市市场采购贸易服务中心主任李晓民,西柳镇副镇长黄金秋、项目事务(营商环境)中心主任董福罡,西柳服装集团董事长陈彪、总经理王刚等相关领导及集团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西柳服装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是西柳服装市场获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政策后的重要落地载体。为做好市场采购贸易工作,促进外贸业务稳步增长,西柳服装集团邀请辽宁澄州云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部工作人员宫雪详细介绍并演示了平台具体操作应用。

 

培训通过ppt演示与案例分析等方式就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联网信息平台的使用细节、出口商品通关手续、系统流程和出口免税政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培训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有效指导相关部门人员、市场采购贸易各方经营主体以及商户等熟练使用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和市场采购贸易联网信息平台的使用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有序、快速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西柳服装集团)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