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4-13 16:46:00
意法大型时尚人才对接会即将蓄势启幕!

 

4月16日,意法·圣玛丁百校联盟大型时尚人才对接会将于意法轻纺城西广场盛大启幕。届时,百余知名服装企业、原创设计工作室,千余服装专业毕业生将齐聚轻纺城,针对设计研发、销售、陈列、穿版模特等500余就业岗位,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接。

 

线下对接会作为最为直接的招聘模式,一直是企业与人才之间高效沟通的桥梁。企业与人才间无缝对接,需求明确,精准匹配,节省时间成本,同时更直观展现双方实力及风采,为双向选择提供良性保障。

 

此次百校联盟大型时尚人才专场对接会,由杭州市余杭区乔司街道、意法商业集团、意法·圣玛丁时装设计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众多院校联合打造,旨在为服装企业及专业人才搭建精准的行业人才信息交流平台,真正服务于服装企业,赋能行业未来。

 

海量企业,多样选择

 

届时,意法商业集团将凭借自身强大的企业资源优势,提供服装企业、原创设计工作室等各类型就业平台,丰富的职业选择,提供多样性、多元化的就业机会。

多元化人才

与此同时,基于意法·圣玛丁时装学院专业性、持续性的人才输出能力,此次对接会将囊括华东、华北地区多家服装类高校优秀人才,涵盖设计师/助理、版师、时尚买手、店长/营业员、搭配师、穿版模特等一定数量的成熟型人才,全面助力企业匹配精准人才资源,为企业纳新注入“新活力”,实现企业创新发展。

知名讲师,专场沙龙

对接会当天,现场还将特邀北京服装学院刁梅老师、POP服装趋势专业讲师开展线下沙龙,围绕2022春夏趋势发布,深入探讨行业发展,深度解析时尚动向。(意法服饰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