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4-13 16:52:00
温州大象城国际服装面辅料中心将于5月底开业

 

4月5日下午,温州大象城国际服装面辅料中心整体装修及开业推进会隆重召开,20多位优秀服装面辅料品牌及企业负责人参加。温州市纺织品商会会长李烁龙,温州市纺织品商会副会长李芬芳,温州纺织品商会副会长戴志真,森象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董事长陈龙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温州大象城国际服装面辅料中心入驻品牌积极献言建策,围绕店铺装修、开业活动策划、运营规划、媒介宣传等踊跃发言。

 

森象控股董事局主席、温州大象城国际商贸中心董事长陈龙秋谈到,温州大象城项目,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生态闭环。二期大象城国际服装面辅料中心,作为重要一环,是以工厂生产、面辅料供应、设计研发、商贸平台等四个核心要素为核心的产业闭环,为面辅料商户量身打造,将成为助力服装面辅料商发展壮大的全新智慧平台。如今二期开业在即,希望大家将进场装修作为第一要务,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在5月10日前完成全部装修,为大象城二期国际服装面辅料中心5月29日的盛大开业做好万全准备。

 

温州市纺织品商会会长李烁龙指出,进入这样一个拥有智慧化配套的全新市场 ,改变了传统的经营方式,当前的装修设计,对接下来的经营规范和经营意识形成等至关重要,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商场管理标准,围绕5月10日实现正常营业环境,5月29日隆重开业的节点,确保整体装修顺利推进。

 

温州市纺织品商会副会长李芬芳提到,温州大象城国际服装面辅料中心是当前温州唯一的服装面辅料市场 ,也是面辅料人共同的家,二期的开业,将为面辅料企业提供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得到更好的发展。

 

温州纺织品商会副会长戴志真提到,“黄龙商贸城拆迁后,大象城对温州的面辅料市场进行了迭代升级,热切盼望二期隆重开业后,我们面辅料企业能同心同德,拧成一股绳,将温州的面辅料市场越做越大。” 

 

其它参加会议的品牌还有一龙布业、金色腾达、至真国际、大地布业、嘉禾布业、嘉佳布业、雅适纺织、都鑫纺织、纺祺纺织、天虹纺织、老太婆布行、易诚辅料,盛昌辅料、鸿泰辅料、俊豪钮业等,大家现场建言献策,积极发言,对大象城二期的未来进行展望。

(温州大象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