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7-05 16:02:00
海宁中国家纺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7月1日上午,海宁中国家纺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家纺城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展示活动中心)举行,家纺城全体党员、团员、公司骨干及市场经营户代表等近60人出席。会议由海宁中国家纺城党委委员赵威主持。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会议伊始,在党委书记殷晓红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以饱满的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由海宁中国家纺城和浙江理工大学共同发起成立的时尚面料创新中心,立足海宁许村家纺产业特色,以精湛的工艺技术为依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重要事件为内容,集合多种针织工艺,历时一个多月,以匠心敬党心,为党的百年华诞织就了一幅“党的光辉历程”卷轴。

 

新时代、新征程,全体纺城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与重要精神,全力织就海宁家纺产业和专业市场发展新华章。

 

 

为树立标杆、表彰先进,进一步展现海宁中国家纺城广大党员和市场经营户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市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全市场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会上,对戚春浩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刘惠春等2名市场先进经营户予以了表彰和感谢。

 

 

党的一百年,虽然坎坷多艰,却壮志不改,虽然历经沧桑,却勇往直前,书写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史诗,凝聚起自强不息的民族荣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殷晓红为全体与会同志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光辉百年奋斗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

 

回顾建党历史,殷晓红表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砥砺奋进新征程,殷晓红表示:实践表明,决定党的组织和党员能“走多远”的根本一条就是初心能否坚守、信仰是否坚定,革命战争年代如此,改革开放新时期如此,伟大复兴新时代更是如此。她强调,站在新的历史征程的起点,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信仰不动摇,毕生践行不放松,终生奋斗不懈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共同为党的事业谱写出新的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标准,认真开展自评、互评,做好党性体检。

 

 

按照“党委领导、群团参与、突出特色、共驻共建”思路,由海宁中国家纺城党委全新打造的家纺城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6月正式启用。会上,全体与会同志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对党群阵地进行了参观。展厅内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影像,让在场所有同志无不感慨党的政策方针指引下,海宁家纺产业和专业市场发展日新月异;不少党员更感叹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我们现在的海宁家纺。

来源:海宁中国家纺城)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