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7-09 14:08:00
中意双“金顶”设计师计文波倾力打造,红棉全新制服闪亮登场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棉国际时装城诚心邀请中国、意大利双“金顶奖”获奖设计师计文波倾力打造的红棉国际时装城全新制服,于7月1日闪亮登场,红棉将以全新面貌迎接更深化的企业形象。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卜晓强(左)与中国、意大利双“金顶奖”获奖设计师计文波(右)

 

新制服以“冰水微光”为主题,采用冰水灰色为主色调,并结合红棉国际时装城的企业色彩红色相互调和来设计。高度融合时装城各智能化部门的功能性与紧跟国际流行趋势的设计元素,提升红棉国际时装城时尚、专业的企业形象,传递中国服装人正能量。

 

 

根据不同部门职能特性,设计师巧妙地将功能性与时尚设计融合在一起,让整体实穿且兼具一定的时尚性。新制服以立体折叠不对称结构的形式释放出与众不同的风格与形态,并选用抗皱、透气性强的优质毛涤混纺与棉料等面料,彰显出企业的时尚质感。

 

 

除了按照职业属性个性化打造功能性与时尚感兼备的全新制服,设计师在制服配饰方面也加入了大量巧思。

 

 

比如,男士领带采用的是提花织造工艺,局部的单独花纹织造让整体工艺难度大大提升;女士领花采用的是100%桑蚕丝材质,在基础的领花型上,加入了国潮风潮的图案设计,让整体更具潮流气息;在保安简章及臂章的设计中,则以红棉国际时装城的企业徽章为主体,白色和深蓝色彩的搭配与衣身交相呼应,简约且统一。

 

而最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设计方案在细节处屡屡打破传统意义上的工服设计,彰显了红棉国际时装城“颠覆创新”的时尚基因。

 

全新“金顶”大师级制服方案做工精良、大方时尚,不仅衬托出红棉人锐意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传达出专业、时尚、与时俱进的中国服装人风采。红棉人再一次演绎“以身作则”的内涵——穿出时尚精髓,奉行时尚精神。(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