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1-09-13 16:10:00
成都大成市场:创建“135”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质效

 

成都嘉润置业集团党总支将党建工作和市场发展相结合,针对市场实际情况,开创性地建立了一套完善的“135”工作机制,引领市场转型升级。

 

 

成都嘉润置业集团成立于1995年,旗下有13家公司、员工近万人,主营房地产开发与市场运营。集团党总支成立于2009年1月,现有党员50名(预党2名);入党积极分子19名;流动党员55名。党总支下设大成市场党支部、毛家湾党支部2个支部。党总支先后被评为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党组织、金牛区“五星”级“两新”组织党组织、金牛区先进党组织、荷花池街道爱心企业党组织。

 

一、抓基础,建强战斗堡垒


集团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始终把落实基层党组织“八项基本制度”作为加强党总支建设的重要抓手,确立了阵地建设“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六有目标,在集团内部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公司党员领导、党员骨干带头参加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从基础着手不断促进党总支的规范化建设。公司通过党组织带头,建立了“两队”“三岗”“四平台” ,即“义务消防队、志愿者服务队”两队,“党员示范岗、诚信经营岗、志愿服务岗”三岗,“市场商铺、线上销售、嘉木社、魅力大成”四平台,党的组织力在集团中得到充分发挥。

 

 

二、建机制,彰显政治功能


成都嘉润置业集团公司党总支在认真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基础上,建立了一套完善的“135”工作机制。一个动力引擎,党总支作为引领,联动各方,成为带动集团前进的主动力轴,树立“党建引领促发展、抓好发展强党建”的工作思路,创新党建工作理念、建设大成市场党群服务中心、搭建市场发展平台,引领市场提档升级、转型发展。三项服务支撑,党组织引领业务发展,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建设。党小组引领商家自治,发挥党小组内部协调议事机制、党员联动共进机制优势,将大成市场划分40个片区,推动大成市场服饰产业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党员带头冲锋在前,建立党员责任岗、党员志愿队、党员自治区,在荷花池“形态、业态、秩序”三提升中率带争先、冲锋在前。五大目标工程,将支部建市场上,充分发挥大成支部的作用,聚力荷花池提档升级,推动建立“红色市场党建示范基地,荷花池产业社区场景地,原创服饰品牌孵化基地,现代时尚服装集散基地,特色购物旅游一体基地”。

 

三、重服务,引领企业发展


近年来,集团党总支始终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促提质”的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服务企业发展的作用。作为荷花池转型升级的主战单位,集团党总支曾多次召开支委会研究市场提档升级工作;深入商家店铺了解实际困难,听取意见建议,为整个提档升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建成了具有“蜀都风、成都味”的半边街和“文化+产业”的“池上锦”汉服特色街区,云直播带货、汉服研究院等一批荷花新名片也在这里应运而生。(来源:成都大成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