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2-04-21 16:39:00
第六届意法严选·2022秋季新品订货会启动

 

自2019年首次启动以来,意法严选订货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据统计,过去的五届订货会意法设计师协会联合新意法女装大厦、意法服饰城组织近300家参展品牌以首发、专供、性价比为特色,累计展出超26000款原创新品,为全国各地近10000人次采购商提供了便捷的一站式订货服务。

 

多年经验积累,意法严选货品之丰富、现货之充足、交货之快速的优势,获得采购商广泛好评。与此同时,精准、高效、直接的交易形式亦对意法旗下商户及意法设计师协会设计师品牌的商业价值提升有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日,第六届意法严选2022秋季新品订货会启动会在9意法举办,意法商业集团总裁助理郭福荣、新意法总经理周丽敏、意法设计师协会会长陆益清、9意法总经理陈剑超及48家精选参展品牌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启动会,确定于2022年6月5日-6日在新意法8楼举办意法严选·2022秋季新品订货会!

 

会上,陆益清充分肯定了当前大环境之下服装人的拼搏精神,同时传达了自己对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他表示意法设计师协会会在意法的支持下,将持续发挥平台的作用,服务好每位协会成员及意法商户。他强调,在任何时候产品都是意法品牌的重中之重!此次订货会,参展品牌将发挥研发实力及供应链优势,以新颖、原创、快速供应的货品给到采购商更好的订货体验。

 

郭福荣发言时表示,意法严选举办多届,已在行业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意法设计师协会作为意法设计力量的代表,原创能力突出,应发挥模范作用。他认为,在意法和商户的共同坚持之下,订货会一定能够取得良好成绩。

 

周丽敏也为参会品牌加油打气,她认为,所有付出努力和收获都会成正比,正是有众多品牌商户的齐心付出,意法严选订货会才不断收获名气,希望此次订货会商户能添砖加瓦勇创高峰!

 

随后,参展品牌通过小组形式展开讨论,群策群力,就订货会的相关方案及流程建言献策。


经过讨论,订货会相关事项不断丰富、完善。品牌代表纷纷表示了对订货会的期许,表示会大力进行秋季新品研发,为新老采购商奉上一场高规格、高水准订货会!(来源:新意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