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2-08-10 14:22:00
东方时尚季·2022青岛时装周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拉开帷幕

 

 

8月19日,东方时尚季·2022青岛时装周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拉开帷幕。经过前21届的探索与突破,本届时装周创新推出“云-Show”、“云- Purchasing”、“云-Talk”、“云-Events”、“云-Live Streaming”五大时尚板块,同时延续往届主题,强化聚焦“新锐力量 原创赋能”,通过举办发布大秀、原创设计交易、产业论坛等系列主题活动,在疫情中帮助原创品牌持续发声,促进原创设计向销售市场转化,进一步优化东方时尚季原创交易平台的综合运营模式,全力打造一主多辅、环环联动、反哺城市的新格局,全方位提升本土纺织服装产业影响力。

 

疫情之下,线上线下加速融合,本地化、社区化与社群化得到进一步发展。疫情催生出的消费者具有更强的归属感与团结感,伴随本地消费生活场景进一步被数字化影响,也将呈现更显著的本地属性、社区特征与社群需求。本届时装周紧贴市场趋势变化,为时尚产业赋能,将本届时装周定位为“时尚买手节”,继续聚焦“原创设计交易”,以集合店创新盈利模式发布与服饰订货交易为重点,为买手们提供了基于生活方式的订货体验场景,深度打造“买手时装周“的品牌标签。据悉,本次订货会以“潮涌东方”为主题,将于东方时尚中心园区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现场展示上千款2022年秋冬新款原创设计,主推原创设计师品牌商品、独立设计师商品和国内优质供应链源头商品,产品主要面向的客群为30-45+岁轻熟年龄段,覆盖了都市独立女性更喜欢的休闲个性风格以及中年女性更倾向的优雅舒适类型。本届交易展突出“即秀即展即卖”的创新经营模式,并将基于B端集合店销售逻辑进行美学陈列及场景化创新设计,以高性价比、精准匹配、柔性快反的交易特色,竭力满足目标买手的产品需求,助推国内零售业态转型升级。

 

“潮涌东方”东方时尚中心2022秋冬订货会

 

8月19日至22日期间,东方时尚季·原创设计-2022年秋冬订货会将在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为众多原创设计师品牌提供全新的展示方式,通过“商品+美学+服务”的模式,向买手输出原创设计师品牌服装的设计理念、设计亮点等内容,将美学融入前端商品企划,通过商品核心卖点的提炼、商品搭配与组合的方式为买手提供选货支持。其中8月20日订货会主打多元化的都市时尚风格设计师产品,邀请数十位优秀原创设计师品牌入驻参展,更适合B端时尚买手,能帮助其化解产品缺乏创意设计、同质化竞争严重的危机,目前很多品牌正在国内招募合作伙伴。8月21、22日订货会主打“C端也可以逛的订货会”,全方位满足大众潮流需求,想要近距离感受原创时装魅力的观众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关注原创设计交易平台,报名参观2022秋冬订货会,待活动方信息筛选确认完毕,可凭借“短信通知”入场参观。

 

 

东方时尚季·抖音购物节

 

与抖音官方进行合作、把时装周搬上抖音直播,是本届时装周的又一亮点。今年时装周将搭建“东方时尚季·抖音购物节”线上平台,为参与本次时装周的原创设计师品牌打造火爆线上销售新场景,届时将有16家设计师和供应链品牌线上直播发布并实现全流程云上交易。此次合作汇聚双方资源,将加速原创设计品牌进行商业转化,实现时尚产业与电商平台的跨界碰撞,同时为观众带来“云上看秀,即秀即买”的多元时尚消费体验。

 

《时尚变革之路·创新零售与渠道升级》论坛

 

由东方时尚中心主办的“时尚变革之路·创新零售与渠道升级”产业论坛将于8月20日正式开始,并通过抖音平台线上云直播的方式同步直播。本届时装周高峰论坛汇聚时尚行业资深人士,以主旨演讲与对话方式就“传统零售店铺的经营模式突变”以及“如何应对新零售的冲击与变革”议题展开,将从买手市场、消费市场、当下潮流等新颖角度探索新零售时代的发展趋势,探讨时尚变革及消费新倾向。

 

OMC·创新零售分享会

 

同时还将推出“OMC·创新零售分享会”,特邀“OMC创新零售专家团队”、“北京麓里5D空间”、“济南金雨佳美学会馆”以及来自全国的时尚零售店主理人,与大家现场分享店铺定位、客户分析、获客方法、社群运营、互联营销和商品转化等多维度运营经验。

 

未来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青岛将不断引入和推广国内外优秀的原创设计师品牌,助力优秀原创设计力量的商业价值转化,通过核心产业生态圈的建设运营,以设计赋能商品力,以美学赋能终端销售力,帮助本土时装走向世界,帮助国外优秀原创设计走进国内,将中国(国际)时尚品牌交易中心·青岛打造成国内外原创设计力量交流与交易的平台与窗口,成为时尚设计产业创意与流行趋势发布中心。

 

东方时尚季·2022青岛时装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承办,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青岛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青岛海发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久良服饰支持,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执行。作为东方时尚季·2022青岛时装周执行方,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一直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力量,使东方时尚季系列活动更加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为国内原创设计品牌提供展示平台的同时,不遗余力地推动山东省及至全国范围内原创设计高速发展,为时尚全产业赋能,助力青岛这座城市朝着国际化的时尚之都迈进,形成“青岛时尚城”的城市创新名片。(来源:东方时尚中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