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1-03 16:40:00
OMC东方时尚中心实力绽放北京DHUB设计汇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重要组成部分,DHUB设计汇2018SS于2017年10月29日盛大启幕,本次DHUB设计汇最大的参展方OMC东方时尚中心(Oriental modern center)携60个海内外品牌亮相。

  

10月31日上午,OMC东方时尚中心在此次展会的特设板块——OMC FASHION SHOWROOM品牌分享会,以其行业前瞻性和专业度,更是成为行业和设计师们关注的焦点。圣和圣时尚汇、毛织网、ibic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新华网、中国纺织信息网、太平洋时尚、光明日报、中国时尚网、新浪时尚、亚洲视讯、优酷、视讯中国等十余家行业知名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50余位买手、设计师莅临现场,交流分享。

 

一、OMC签约合作设计师品牌推介

 

OMC东方时尚中心得以在业内外收获良好口碑,源于众多品牌设计师的信任与追随,目前线上设计师3000位。在品牌分享会中,OMC东方时尚中心将宝贵的时间分与签约合作品牌,让设计师携其原创设计品牌作品亮相,推荐品牌,分享其全新作品的设计理念。

 

其中均有海外留学经历的宋思远和宋明飞跨界艺术街头品牌“Seducer”,作品表达的自信、探索精神让人印象深刻。OMC签约设计师卢英男,创立品牌dot MINUTE。设计师将自己的形体、认知、感知延伸到服装上与穿着的人从而产生交流。还有来自韩国的gaze de lin,以其简约的立体剪裁,深得买手们的关注。

  

对像他们这样热爱原创的设计师,OMC也将继续发挥行业平台资源优势,全力扶持、共同发展。

 

二、海洋时尚设计大赛获奖选手签约仪式

 

活动中还进行了,海洋时尚设计创意大赛获奖选手的签约仪式。这是OMC东方时尚中心继9月首届中国(青岛)国际海洋时尚节举办之后,对海洋时尚概念的又一次落地实现,也是OMC东方时尚中心对设计师孵化一大力措。

  

活动现场,海洋时尚创意设计大赛的获奖选手郭思君、李碧欣、刘子穆、周卓衡登台签约,并与东方时尚中心产业总监王耀东先生进行了合影。

  

签约是一个新的开始,OMC东方时尚中心将为选手提供更优质的发展平台。同时开放更多的原创设计师签约通道,汇聚新锐设计力量。孵化和扶持更多优秀的新锐设计师及品牌,为原创设计师的发展和时尚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驱动力。

 

三、对话时尚 升级与重塑

 

随后进行了“对话时尚,升级与重塑”的主题探讨,由独立设计师卢英男、设计师经纪人、OMC FASHION SHOWROOM主理人等,进行面对面对话,多维度的探讨了设计师品牌打造过程中的困惑和现状。最后由OMC FASHION SHOWROOM主理人Keven介绍了OMC FASHION SHOWROOM的发展情况,耐心回答了来自设计师和亚洲视讯网记者的提问,提出OMC FASHION SHOWROOM是全球品牌线下运营平台。现场设计师们表示这种互动非常受用,更感受到OMC东方时尚中心的加持。

 

东方时尚中心通过结合东方时尚中心“时尚秀场”APP与北京、上海、广州、贵阳、青岛的线下FASHION SHOWROOM,汇聚设计力量,旨在重塑设计价值,打造设计师孵化新业态。而今后,OMC东方时尚中心将持续为设计师的原创理念落地精准对接市场而孜孜不倦,一路进发。

  
OMC东方时尚中心携近60品牌品质亮相本次DHUB展会,带来超高关注度。而OMC FASHION SHOWROOM品牌分享会,则让以OMC以实力与行动进一步扩大了行业影响力,提升了品牌形象。OMC东方时尚中心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和强化资源优势,汇聚原创设计力量,打造设计师孵化新业态,推进时尚产业进程新发展强突破。(东方时尚中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