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7-12-29 12:53:00
物流为盛泽面料“插上飞翔的翅膀”

 

近年来,作为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的服务平台,盛泽物流中心各个企业在发货速度上“狠下功夫”,为托运货物“插上飞翔的翅膀”,最快可以1小时发货,从而优化市场服务功能。而物流中心各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苏州市吴江区盛泽物流业联合会的支持。

 

苏州市吴江区盛泽物流业联合会成立于2009年,是盛泽地区从事物流行业的企业、个人自发组织形成的一个民间行业协会。在各级政府与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扶植下,联合会着眼于当下盛泽物流产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逐步完善组织建设,努力拓展工作思路,强化自身服务,为盛泽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随着近年来盛泽物流市场的逐步开放,大批物流企业扎根盛泽物流市场,纷纷加入盛泽物流业联合会大家庭。目前联合会拥有会员单位36家,盛泽物流中心内的大部分企业都已经成为会员单位。“目前会员单位拥有200余条货运线路,可通达全国100多个城市和地区。”盛泽物流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物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已在全国众多城市和地区建立了物流运输服务网络,把货物源源不断地运往全国各地,助力盛泽纺织产品名扬海内外。在物流路线上,货运线路向北可到东北,向西可至新疆,向南可到海南。


安全生产一直是物流业联合会的工作重点。今年物流业联合会联合江苏盛泽物流有限公司继续开展规范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对超载、超限、危险品及隐患车辆进出物流中心的排查力度。此外,为规避风险,在联合会的带领下,物流中心内全面实施“两个制度”:其一为各物流站提交货物安全保证金制度,其二为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大型保险公司进驻中心实施了“每车保险制度”,降低物流企业的出行风险,由保险公司、物流中心、物流公司三方共同保障客商货物安全。

 

“安全生产工作是维系盛泽物流行业健康发展的生命线,也是日常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一直重视安全生产,为地区的物流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该负责人说。为了进一步规范联合会各会员企业的日常经营行为,维护行业间的有序竞争,促进盛泽地区物流市场的和谐、健康、稳定发展,联合会联合江苏盛泽物流有限公司及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针对会员企业的物流经营行为进行监督指导,并组织专人通过日常的走访、巡查了解其在经营过程中的困难与不足,给予相应的帮助。

盛泽物流业联合会致力于打造盛泽物流品牌形象,充分发挥其在企业、政府、群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盛泽物流的未来发展打下扎实基础。近年来,由于受多种因素制约,本地物流市场发展受到影响。为此,物流业联合会与江苏盛泽物流有限公司分析时下行情利弊,鼓励各物流企业学习知识,勤练内功,同时引导企业提高服务质量,降低运输成本,共同促进物流行业继续向好发展。(中国东方丝绸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