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01-30 14:45:00
九大事件,解读西柳市场2017年的收获与成绩

 

许多流通型市场经过20余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享誉国内的商业平台,也是国内最大最有影响力的服装贸易平台,无论在本地还是全国的商业历史上它都占有重要的地位。但在目前转型的过程中各自也在积极寻找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


2017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思路决定出路,西柳这一年着力推进专业市场集群向全产业链转型升级发展,一场场座谈会,一个个产业发展论坛……西柳,通过自己的不断创新发展和各方资源的整合,用一年的时间向世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

2017.3.27


西柳服装市场建管会与召开新疆霍尔果斯商户对接座谈会

 

海城开发区政府乃至海城市政府对霍尔果斯的经贸合作都是高度重视的,作为纺织服装生产基地,完全可以进行目的生产,为中东亚、中东欧市场专门定制,并且拟出台西柳、南台等海城市场专门针对霍尔果斯的经贸合作在运输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打通西柳-霍尔果斯商贸渠道。未来合作方向也将从产品对接、商户对接等逐步发展到商业地产等全方面整体合作,实现双方共同繁荣。

2

2017.4.15


3

2017.5.1


十三家西柳服装市场集群企业相约第121届广交会

 

西柳服装市场的十三家企业代表“中国西柳·北派服饰”这一区域性品牌参加在广州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21届广交会。开展首日接单总量高达44单,成交额近40万美元,至展会结束日,展团展位共接待采购商800余人/次,共计接单126份,交易总额近180万美元。

4

2017.6.3


辽宁海城市场集群申报国家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专家调研暨内外贸融合发展高端论坛隆重召开


专业市场是海城经济发展的一大特色和优势。以西柳服装和南台箱包为龙头的专业市场集群历经3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初具规模。对此,按照专业市场内外贸结合“一个政策牵动、两个并重发展、三个结合支撑”的总体工作思路,成立海城市内外贸结合及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海城专业市场转型升级发展和试点申报工作。海城还将以申报国家市场采购贸易试点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做好海城专业市场内外贸融合发展,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5

2017.6.4


海城市与二连浩特市缔结为友好城市


海城市西柳市场建设管理委员会与二连浩特市投资促进局还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书。相信在双方市政府的领导下,立足两地资源优势,双方将逐步扩大在经济、技术、资金、旅游、商贸、人才、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定能打通从海城至二连浩特至蒙古国再到俄罗斯以及中东欧各国的贸易通道。

6

2017.7.7


海城市市委书记孙巨先率经贸考察团赴新疆考察

 

2017年7月7日—11日,考察团连续走访了乌鲁木齐、霍尔果斯、可克达拉三个城市,以霍尔果斯口岸为桥头堡,积极对接中亚五国和中东欧国际贸易。

7

2017.9.22




2017中国海城西柳市场进出口贸易洽谈会盛装启幕

 

“2017中国海城西柳市场进出口贸易洽谈会”在辽宁西柳·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举行。国家、省市相关领导,蒙古国色楞格省、俄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政要及嘉宾,来自中亚、中东、东南亚、欧盟、非洲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参展商、采购经销商及西柳、南台、浙江义乌市场的商户代表等参加此次洽谈会。

 

此次进出口贸易洽谈会的举办,是海城开拓“中蒙俄”和“新疆-中亚-俄罗斯-欧洲”贸易大通道的重要举措,为海城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互联互通搭建了对接合作平台,对于加速海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等专业市场旺市运营、推进海城专业市场内外贸融合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8

2017.10.31


西柳服装市场产业集群重拳出击第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7年10月31日——11月4日, 15家西柳服装产业集群外贸出口加工企业和优秀地产品牌参加在广州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22届广交会第三期纺织服装类展会。产品类别包括男装棉服、工装、户外运动、牛仔服及面料、裤装、女大装、中式女装等十余个类别。开展首日,西柳集群展区受到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采购商的关注,通过其精准的价格定位、优秀的设计理念及强大的生产能力,不仅征服了国外采购商,国内一些参展商也纷纷表示与之合作的意向。至展会结束日,集群展位共接待观展人员8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万余册,与客商达成合作意向3700余单,订单供货额突破5000万美元。

9

2017.12.8


2017潍坊·西柳面料渠道对接会在西柳中国商贸城隆重举行

 

此次对接会上,来自潍坊星河国际轻纺城30余家全国一级品牌面料商和西柳市场的200余家星级面料商进行了有效的对接,并且,与会嘉宾和参会的西柳商户参观了由各个面料商家带来的最新面料。下午,召开了潍坊·西柳面料商户交流座谈会,会上交流了各自企业的经验、营销模式,并针对今后的联盟发展和战略合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2017潍坊·西柳面料渠道对接会的举行将会深化两地市场的战略合作关系,利用“优势互补”、“渠道共享”、“资源互联”的合作新模式,稳定和扩大营销渠道,通过潍坊·西柳两地市场联盟,确立西柳市场的棉纺面料在东北区域的核心枢纽定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