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18-10-23 16:34:00
洪合毛衫市场开创党建新局面

 

 

洪合毛衫商会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4月,以洪合毛衫商会为依托,覆盖全镇90家毛衫企业被确定为行业性党组织孵化中心。现有中共党员38名。商会党支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把分散在各会员企业中的零散党员联合起来,不仅加强了基层职工党员的沟通交流,而且为会员企业发展新党员提供了可靠的平台。 

 

毛衫商会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顺应时代的要求;在支部书记姚明良的带领下,不断开创新时代基层党建的新局面,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勤奋工作,极大地推进了毛衫业各项工作的发展;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紧、抓细、抓常、抓实、创造性的开展毛衫业的党建工作,剖析毛纱行业问题、完善措施、改进工作方法。  


 

 

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助人为乐、诚信经营,行成了新的风尚,突出毛衫业的职业道德教育、共产党员的荣誉意识、经营中的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坚持不懈学习十九大报告,紧密联系思想和毛衫业的工作实际。 

 

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多角度多方位建设党支部阵地 

 

在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的大楼门口区域、电梯口区域、市场内区域均设立了党建元素的宣传图版;基地五楼设立党员之家,为支部党员大会提供专用、固定场所;四楼创建“五创”党建长廊,时刻提醒支部党员“五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兢兢业业、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开拓进取、创新引领的创新精神;创建联盟、抱团发展的创建精神;党建引路、共同致富的创富精神;红色引领、梦想远航的创想精神);设立红色创吧,集休闲、学习为一体的自助式学习园地,设置小型图书柜,供青年创业者学习、交流。 

 

2、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通过安排支部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遵义、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和先进典型事迹等活动坚定了党员同志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念。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在毛衫行业里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感。 

 

 

 

3、深化专业市场党建工作模式,将支部建在产业链上 

 

将党支部建在毛衫产业链上,实现党建促发展。以毛衫商会党组织为基石,党员力量渗透到毛衫企业各岗位,成为企业发展的先锋力量。在产业链的各环节中发挥“螺丝钉”精神,“钉”得牢,“钉”得稳,“钉”得实,极大地提升了毛衫业的整体面貌,在支部的引领下创造性地开展行业各项工作。 

 

4、牢记自身党员身份,自觉树立党员形象 

 

通过党员学习、会议交流,不断提高党员自身觉悟,使其明确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都应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忠诚为党,服务群众。在历届广交会中,总有我们党员同志的身影活跃在前线,在备展、开展期间热心帮助其他参展人员,将服务群众这一我党的根本宗旨与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落到实处。在支部带领下,洪合毛衫开创了“互联网+生产市场”的全国首创模式,铸就了中国毛衫电商供货基地。 

 

不忘初心,梦想起航,洪合毛衫业集群块状经济产业链优势在“互联网+”模式下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毛衫商会党支部作为一个建立在产业链上的党支部,立足毛衫、引领毛衫、服务毛衫,努力营造洪合毛衫业的新气息,作出洪合毛衫业的新作为,体现洪合毛衫业的新素质,展示洪合毛衫业的新本领,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洪合毛衫市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