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
• 联系我们

电话:010-85229025

   010-85229390

传真:010-85229542

邮箱:cata010@126.com

分享到:
2020-06-09 10:24:00
2020意法云探亲活动将启

 

6月12日,以“FASHION ON LINE”为主题的2020意法云探亲活动将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启动。本次活动立足当下服装产业革新趋势,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数字化工具,以“云发布+云直播+云互动”等精彩方式联动展开,精准链接意法旗下实力原创女装品牌与国内50多个友好市场商贸交流。本次“云上见”,不仅会为采购商们创造截然不同的新体验,亦将为服装产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探寻出商业实践的新方向。

 

 

本次“云探亲”将发挥互联网及数字化工具的优势,突破以往的城市一对一模式,实现意法与全国多个市场集群的同步互动交流。据悉,意法商业集团运营管理团队已分小组按批次奔赴广州、深圳、上海、武汉、郑州、株洲、常熟等全国30多个城市的知名市场集群进行活动邀约,各地采购商响应热烈。6月12日当天,这些采购商可亲临现场,也可通过看点直播参与活动。这场探亲,不仅是一次大型的产销双方的友好交流活动,更将是一场全国联动的服装产业盛事,意义重大!


6月12日19:30-21:00,意法服饰城、新意法女装大厦旗下PH23、叙函、U SAY等26个风格鲜明的原创女装品牌在意法轻纺城时尚发布中心“云秀场”呈现一场突破常规的新品发布会。国内外专业模特+国内资深秀导+顶尖舞美团队加持,这场高规格高标准“云上大赏”,不仅会让现场观众沉浸在原创设计的创新与个性,更会借助科技力量和镜头,让进入直播间的采购商切实感受到实力品牌们秋冬原创新品的无上魅力。

 

(新意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未注明来源的文章,均为流通分会版权所有,转载时请务必标明出处;
2、凡本网站注明来源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联盟